RSS

台湾之旅年初四+ 五

故宫博物馆














袖珍博物馆展示好多壮观的建筑屋。

(何时, 我才有能力买一间屋子给我最爱的妈咪呢?)
















西门町















101购物中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士林官


















壮烈馆














士林夜市~太多的食物了~我下次还要来!



















太多的景点了,那么多那么多当中, 我还是最爱台北国际花博, 因为我是个爱花者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