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台湾之旅年初一

到了台中, 首先, 我们来到了两蒋(蔣介石和蔣經國先生)文化园区。这里的慈湖风景优美,是个风水画哦!这里的铜像, 大大小小, 不胜枚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 我们来到了六福村主题乐园, 这里有中央魔术喷泉,阿拉伯皇宫,美国大西部,南太平洋,非洲部落。 当然, 这个地方是小孩的最爱。 我的小表妹, 要玩那惊人的space shot.
之前, 我在云顶玩过一次, 就发自内心, 说没有下一次, 可是看到没有人陪她玩, 我的“怜悯” 心 有发作咯。 没想到, 我真的是不能在玩类式的游戏了, 当时, 我的心, 还真的好像“飞” 出来了, 可怕!还是我该承认, 岁月不饶人? =P

















四季果园, 对一个喜欢水果的我来说, 简直是天堂啊! 吃了好多好甜的柑, 心里也甜蜜蜜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了逢甲夜市, 也许是因为新年, 人潮特别多, 排队也吃了好多的时间, 吃了好多我爱吃的食物, 当然, 喝了一杯我爱的珍珠奶茶, 好喝!(回味当中=))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