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台湾之旅除夕夜2011

去年在中国度过我的农历新年, 今年是我和家人的台湾之旅。

除夕,来到了渔人码头(白天, 称为情人桥,晚上这是彩虹桥)。

















淡水老街, 出名的食物是阿婆铁蛋, 由于是除夕, 很多档子都没开,反而, 很多都在办年货, 看到了忙碌的老街卖着我喜欢的柑, 当然, 我们也买了些过节。

















品尝当地的蒙古烤肉+鸳鸯火锅, 结论, 我爱上了蒙古烤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乌来温泉, 是我和妈咪好爱的地方!妈咪说, 她好喜欢泡温泉,有点pai sei的是, 在这, 是全裸的, 开始时, 我还犹豫一下, 可是, 也许是跟妈妈一起, 自然觉得安心吧!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除夕夜, 一样精彩!我来到了香格里拉休闲农场。 不同的地方, 自然的, 庆祝的方式, 自然不同, 这儿, 有放天灯,打陀螺,搓汤圆。 跟家人和一大群不认识的人, 一起搓汤圆, 然后吃汤圆, 感觉还真的不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放天灯,大家都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, 希望今年的愿望实现! 我看到了我的表妹的愿望, 她写着: 我希望大家的愿望都可以实现。”一个六年纪的小女孩, 还真的好心肠。当时, 我的心还真的感动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