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家人


话说~

彩虹常常和妈妈电话聊天,在彩虹压力的时候, 妈妈是最体谅的了, 那天, 她告诉宝贝女儿: 我打来和你聊天, 是因为, 我要帮你减压, 不要你太努力。。。哈哈, 可是, 我却认为, 妈妈是因为一个人在家, 无聊, 想女儿, 所以打来~

小舅好疼彩虹! 他要来吉隆坡复诊了, 刚刚打来, 问彩虹有什么需要带过来的吗。。。不用说, 他的关心, 上天肯定懂的, 我要舅舅快快康复!



家~是我的避风港~

家人~是我的支柱~

在家人的眼里, 我永远是个小孩~

在家人的呵护, 我是个快乐的宝宝~

因为你们, 我的妈妈和家人, 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~

我爱我的家人~

如果问我, 这世间什么对我最重要, 那肯定是我的家人~

期待下一个和我家人的旅行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