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~姐妹~

心情有点灰暗~也许是荷尔蒙在作怪!

不想被人烦,不想讲任何的话,只想一个人, 静静的在房间~

~电话响~

Ashley Yap : 喂,你欠我钱啊!几时要还?

(个人感想:她来慰问我,担心我不开心)

~电话又在响~

Mj Kon : 喂,你的东西在我这边,几时要拿?(原来是, 快乐留在那,要我去领)

(个人感想:她希望我每天都开开心心)

本小姐
感动当中~谢谢啦~


~好朋友就是这样~好姐妹就是这样~你的事就是我的事~你开心我也开心~你不开心我要你开心~

谢谢2011年还有你们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