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十分红演唱会“疯音乐”

看着房间的那张十分红演唱会的海报,想起疯狂的自己, 就像主题说的“疯音乐”, 所以我疯音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红衣代表我的热情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何润东, 那个很MAN的样子~

喜欢MC JIN Rap音乐~

喜欢丁当唱“我爱他”

喜欢陈威全的“再见单身”

当然, 最爱最爱JJ了, 看着他那甜蜜的酒窝, 听着他唱歌, 感觉好幸福~

背对背拥抱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谅我的疯狂, 因为, 我真的不顾形象地尖叫!

当然, 开心的是和我爱的姐妹们一起疯音乐, 至少我疯狂过








还有我最爱的妮 和他的老公, 哈哈









后言: 看着朋友的DSLR相机, 我羡慕了, 我想, 我爱上了摄影, 发自内心, 20111 月开始存钱, 然后2011 6月为自己买一份昂贵的生日礼物, 属于我的相机~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ありがとう for commenting